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失望 .

偶像 ❤
-----------------------------------------------

我引以为荣的BIG BANG ( GD ) 。
竟然做出这种事。
我是多么的伤心 .

我失眠了两天 .
当初看不到你们时、
我对自己说 。 我们下一次见 ..
可惜 ..
只怕你们没有下一次 .

报纸讲 ; BIG BANG 就快玩完 .
我泪奔 ..
我多么不舍得 ..
何况是仰慕多年的偶像 .
别 ~

---------------------------------------

"其他人" ❤

你说你没有做错 . 那代表我错吗 ?
我真的很计较地位 ..
你对待男朋友和对待朋友都是两回事。

男友哭了 . 你会跟他一起哭 ,
而朋友哭了 . 你只拍拍肩膀 .

你有没有想一下 .
爱情是让你流泪的哪一位 。
友情是让你擦去眼泪的哪一位 。

你的一句其他人 . 害到我茶饭不思 .

只怪我太计较 。 地位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