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何日君再来 ? :') BIG BANG ❤



。❤

9月24号 .
我会永远记得 :')
我的妈咪生日 , 还有 ..
我最爱的BIG BANG 来KL .
我 .. 我竟然在SABAH .

当晚从飞机场回来时已经是11点30了 .
还是来不及 .
我很遗憾 . 真的 .

我张美怡等了他们几年 .
以前几乎天天都疯狂祷告 .
BIG BANG 能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 和我相见 .

机会错失了 . 再也找不回了 :)
下次再见会是几时 ?

我对自己说 .
如果 . 如果 再有机会相见 .
我不能再放弃我几年来的承诺 .

我真的很爱你们呐 ^^ ❤

❀ Big Bang ❀ ~ ❤
❀ 玄彬 ❀ ~ ❤
❀ 林志颖 ❀ ~ ❤
❀ 方大同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