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能让女人受委屈的便不算男人 :')

我很爱你的时候 .. 你不爱我 ..
我累了 .. 不爱时 .. 别告诉我你爱我 ..

我们做回朋友好呗?
在感情世界我待不下去 ..
不好意思 .. 我退出先 :')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吧 ?
我们的固执到最后换来的只有痛苦 ..

曾经你是唯一 :)
但 . 原来不是 ..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

需要你时 .. 你不在 ..
我的无助你也感受不到 ..
这不是我想要的 :'/

今天 . 我流了最后一次泪 .
来做了断 .
那些泪 . 就成我们的盖章吧 :')

----------- 可惜不是你 . 陪我到最后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