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请你体谅我。❤

我想了很久。
朋友也开通了我。

追不到ching 追 blue blood . 然后才转移目标追我?
还是你太久没有恋爱了。
然后再追我。
为了帮你脱了你那单身了很久的名誉

我知道你爱我。
可以是在开始时才爱我。
你敢不敢对这灯火说、你根本不是上述的理由。你是在很久很久就喜欢我了。

你说不出口吧?

我一直硬撑在心里很久了。
没有想到我朋友也是身同感受。

我删除你做朋友了。
因为我想彻底忘了你。真的。。

从我们开始的第一天。我就学会折 love 。
我希望在每一天可以折一个love . 帮我们度过挫折。
但现在我只能每天折一个love . 帮我计算自己离开了你几久。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爱过你。
我敢敢对你说!
我比你爱我更他妈的更爱你!


但这次 真的不好意思 令你失望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