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希望你能听到我心碎的声音 ...




别再我面前告诉我你喜欢谁 你目标是谁
我知道我一直很努力以朋友角色饰演你的知心

你根本都不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
女生不是要 钱 !要车!要样!
要的就只有一颗 ❤ . 就将简单 !

认识了你整半年了 . 就喜欢了你整半年了 .
你的笑容很甜蜜 .
你的皮肤白白滑滑的 .
你很喜欢看这我的眼睛对我笑 .
你很喜欢教我怎样整蛊别人 .

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你这些很喜欢了 . ❤

为什么你爱上的骗骗就是个不爱你的人。
为什么我爱上的骗骗就是爱别人的人。

这些我都从不埋怨。
先给爱的人并不可怜。
我当然不恨你,也从来不怨你。只是会试着不想你。

说好来 . 这游戏 . 她或我 . 好结局 . 我离开 .

· ❤ ·

现在只想回到当初认识你的原点 . 让我永远不会尝试到爱上你的哀伤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