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我不想提到她的 .
因为我真的总觉得我根本配不上他 .
一个天,一个地。

到底爱了你足足第几个月份了。
数不清、
我以为我可以在别的恋情忘记你。
但我发现根本不可能 :)

好不容易我们有了进一步的关系。
我们加油吧 ! ^^

现在听到一首歌就想到你 ^^ ❤
我要你陪我 - 刘婉滢
一模一样我认识得你 :) ❤


we were given:
Two hands to hold. Two legs to walk .
Two eyes to see . Two ears to listen .
--
But why only one heart ?
Because the other was given to someone else.
FOR US TO FIND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