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 这 个 傻 瓜 ❤
不知不觉 . 喜欢你这个笨蛋很久了 .

看戏时、你坐在我的旁边 .
让我无法完全投入。

我们第一次在song box 见面 .
我们一起玩chor dai D ❤
我们一起划拳比赛吃寿司 。
wasabi 放多多 . 看到你哭的样子 ❤

回到家后 。 我真的没有一刻是没有想念你。


不想让你揭穿我 。
只想一直以你好朋友的位置。
活在你左手边的胸口里。

赦免我的罪 ! 在你心里 . 没有交房租 ! :P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