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我最亲爱的。❤


张美怡 : 三思而后行 . 我很感动 . 原来你们还是会挽留我的 . 请你们记住!你们是我的知心友!不止是知友!谢谢你的美好、我绝不会忘掉 :') ❤


诗诗 : 放不下的就是你 . 如果我转校了 . 我不可以每个星期去你家睡了 . 我不可以在陪你看戏拍照唱k 了 .. 再也不能陪你谈心事了 . 对不起 . 你对我很重要 . 谢谢你、青梅竹马 ❤


pei wen : lenq nvv ! 我们很小就认识了.. 小时候我们很喜欢一起上下课 ..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不要转校 .. 想起你.我就很想念小学生活 ^^ 赫赫


sue yee : 爱哭包 !! 不要每次哭啦!不美的 :) 有时候你很烦的.. 但是烦的好笑 .. 做人坚强点 .. 知道吗。傻瓜 ❤


hee pei : 你很喜欢跟我吵架跟我斗嘴。每次都要我让你 TT 有时你恨野蛮。。你弄到我我又不可以弄回你哦!! :'( 但我喜欢和你一起过的日子。在班上大大声唱K 。 管他娘的 :( 我爱你 :(


liying : 你这个笨蛋 ! 我讨厌你跟我斗嘴的时候 ! 两个都不认输! :'( ! 但你却对我来说很重要. 虽然你也有个wen han 大哥 .. 你偶尔也会重色轻友。我们偶尔会吵架 /.\ 但你都是用爱来手段来和好 TT 。不喜欢你每次跟别人出 . 没有叫我们 . 我很在乎 . 对我来说朋友是要第一个通知的 . 而你偶尔也会让我失望 ..


sin sean : 我们认识了好久 .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你们有来帮助我。很对不起。我承认我很不喜欢liang des . 但我更不喜欢被隐瞒。你可以很坦白告诉我。没有必要让我从别人口中得知 . 很记得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吵架 . 我根本忍不住眼泪。尽管在开心!只要想到你、我还是会哭。有时候我真的太固执了..抱歉



su ching : 最亲爱的,你很可爱。能认识你我很开心、我记得以前我们以前作弊、真的很好笑。
我们很小个就认识。但没有去了解对方。直到中一、跟你做了要好的朋友。因为一个小事。你背叛我了。我们半年没有讲话了。然后和好了。但不比以前好。吃你一口面包都要骂整天zzZ
直到中二。感情越来越要好了 ... 你喜欢给我惊喜 . 买很多巧克力给我 .. 偷偷放进我书包/.\ (ps:我不喜欢吃巧克力啊:( ) 但为了你的心意还是吃了 :))
我很记得你送我的蜡笔小新巧克力 :) ❤ 淑清。真的很谢谢你 . 你可以在我最难过时候倾听我一切。要不要转都还不知道 . 我会尽全力去说服我自己 . 我很想念中一生活 . :')



我很爱你们 ❤ ( 没有提及的不好意思 、 但还是很重要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