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现在已经凌晨6:15了。
我还不想睡~
从早上1点坐在电脑前面到现在。
除了冲凉吃饭。
我没有离开过电脑 。 PPS . jimmy lin ❤

我真的不想熬夜的。
但真的睡不着。
今天一天除了早上你没有找过我了。
我想你电话应该没钱吧 :(

一直守在手机前面。那我不如守在电脑前面麻醉自己 :(
等待别人的回信,真不容易 :'(


There are a million things in the world I want ,
but I need is you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