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

I Can't Live ,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
I Can't Live , I Can't Give Anymore !

看清楚你什么人了 !
真的好想 巴你一巴 !
你醒了吗 ?
当初认识的那个你不是這样的 !
我们的一个多月白过的 !

這两个月分开了 ..
你最少接了两三个 XX 朋友 !
白痴 ! 這个不是我的性格 !
我不会再等有或没有的答案 !
或许 , 我应该破例一次 !

是第一次 ,,, 也是最后一次 !


我看穿你了 ! 你变了 !

我知道 .. 我不够完美 !

我正式告诉你 !
给我两三个月的时间 !
我会改变 ! 不再是那个我 !

次我不会再失败了 ! 因为你 ! : )

有眼无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