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恨死你们了 !!

我从 8岁这个阴影就一直跟這我 ~

直到现在13岁 !

在這世上、我最讨厌两个男人!

一个是8岁时,那以前的他`

一个是8岁时,当上阿姨时的另一个他`

每当那些画面重复又重复的出现在脑海里 `

眼泪都会忍不住在眼眶打圈圈!

8岁在KL ` 总是一个人在家而已 ~

重复的电影看了几遍 ?

一样的影碟看了几遍 ?

想到哪些生活真的很使我心酸 !!

-------------------------------------------------------------------

告诉你 ! 我的家人你最好不要去骚扰!

我的家人就是我的命根 !

我可以连命都不要去维护我的家人 !

如果想真正做一个好爸爸``` 那请你不要随意打你的孩子~
(说這另个人,不是我爸爸) <3 size="5">你没有资格 !!!

收你的害声 ,, 错!是懒 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