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狠不下心做一切決定,雖然沒有人讓我去選擇。

我多希望一切可以變回原點,這樣可以讓大家都快樂。

我沒事,別擔心。目前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不想扯太多關心我的朋友進入我的狀況。

不需要,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

相信我可以面對,現在需要放空腦袋。停止一切了好不好,順其自然咯=)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些事影響到學業

給時間大家調理好各自的心情。

恩對,面對他要離開我的事實擺在我眼前后,我確實很弱。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次比上次還嚴重。

到底,到底真的有沒有得挽回其實我一點自信都拿不起。

我知道我必須撐下去做最後的衝刺,儘管我怎麼累,怎麼想放棄。

事情沒有那麼複雜,都以平常心去面對好不好=)

過去我都走過來了,這一次一定也可以的對不對

還是那句,謝謝大家的關心。

同樣那句,我会在背後支持你的。加油=D

儘管你怎麼拒絕我,

我不會放棄這一段可以讓我痛得不得了的感情即使要我拼了老命。

我很想他噢

看見你照片很想很想你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