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常在人面前

很开朗

很活泼

但这一切都是“坚强”在支撑着

每当负荷不了

只有抱头痛哭

永远都不想让人看见这脆弱的一面

觉得让人看见是世上

最可悲,最愚蠢,的行为

更不想因此博取他人那低俗的同情!

每回受到委屈

默不吭声

不敢说说不出口

苦水往往都是倒流进肚里

泛滥的苦水

有谁?

会懂?有谁会明白?

有!常常有人总这样对我说……

我懂!我懂!

但真正了解的有多少人?

不愿意敞开心房

不愿意让人了解

不愿意让人看到

脆弱,可悲........的一面

不愿意.......不愿意

因.........曾经

每当敞开心房之时

下一秒........

心留下了无色无形无嗅的血

一滴一滴的弄脏了我的衣裳

信任呢?

别提!

信任人只是在给人机会伤害你

用着我的信任

用着我的泪水

摧残我

摧残我的信任,我的坚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