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开心果。我是?

在我朋友眼中 ,,,
我应该是他们的开心果 ~
外表开心,快乐,搞笑,玩乐 ,,
可是我最深处的核子呢 ?
你看到吗 ?

到现在我还是看不清楚哪个是可以到永远的知己 `
哪个只是暂时性的 '聆听者' ~
一时可以很好 , 一时可以很冷淡 ..
抱歉 ... 我受够了 ~
我不会再将我全部感情放进去的 ~
最后得到什么 ?
一个让我铭记在心的眼泪或伤痕 ?

如果你觉得不讲道理的我 ,, 那是你不够了解我 ~
我一点也不自私 ,, 只要你也一起大方 ~
如果钱可以买到你的全部 ~
那个还是真正的你吗 ?
还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你吗 //?

飞翔如果是你要的自由 ~
那我怎能不放手 ~


------ 友谊结束 ------


我和你的 <3感情<3 九月十一号正式结束 ~
0826 --- 0911
想念你的第六十天 <3
够了 ! 愚昧的爱恋让他结束 !
尽管再痛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