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学生会会长是女仆 ``` =)

会长是女仆是日本漫画家藤原ヒロ的作品,该作品通过星华高中第一个女学生会长鲇泽美咲在学校的经历和其与碓冰拓海的从邂逅到熟知,讲述了一个快乐有趣的校园故事。该漫画由于人物美型,情节搞笑而著称。第一主人公鲇泽美咲更是结合了御姐的全能和女仆的疏忽于一身,加上偶尔傲娇的表现,美咲成为日本宅男心中的又一偶像。目前该漫画已改编成动漫。



作为原本是男校的星华高中(男女比例7:3)的第一个女学生会长鲇泽美咲,性格强势,不服输,讨厌男生。为了保护经常被“恶心的男生”欺负的女孩子,过着每天和男生作对的日子。但这样的她为了补贴家用,竟秘密在女仆拿铁咖啡厅Maid latte做兼职,直到有一天这个秘密被模范男生碓冰(氷)拓海偶然发现,于是美咲充满乐趣的校园(以及打工)生活开始了……




主要角色

  鲇泽美咲(あゆざわ みさき)Ayuzawa Misaki

  CV:藤村步

  
美咲帅气的一面[1]

年龄:16

  班级:2-1

  出生日:9月29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体重:49kg

  特技:合气道

  喜欢的事情·物件:努力

  喜欢吃的食物:牛肉

  
美咲女扮男装参加男仆比赛,暴帅!!

喜欢的人:碓冰拓海

  星华高中第一个女会长,身上有很酷的气质,长着黑色长发的美少女。父亲欠下一屁股债之后人间蒸发,美咲从此便很讨厌男生,为了不输给男生拼命努力变成文武双全的勇者。在学校的众多男生眼中,是“恐怖与恶魔”的化身。家里有妈妈美奈子和妹妹纱奈。为了补贴家计而去隔壁城市的女仆咖啡厅Maid latte打工,因为害怕让别人知道而自己作为会长会在学院失去的尊严,所以不让别人知道,但还是被拓海知道了(之后也陆续被某些人物发觉,但都没有说出去^_^),在那之后一直被拓海“欺负”。

  内心好强,有正义感,讨厌粗鲁、花心、自以为是和随心所欲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服输(但还是赢不了拓海)。一直觉得拓海是个轻薄的人,所以刚开始很讨厌他,在一段时间里一直被拓海帮助而感情慢慢产生变化。在其他学校的学园文化祭时美咲终于确定了对拓海的心意(漫画第32话)。其实美咲是真的很迟钝或是一点都不坦率的。外加一句:有点像双重性格,在校坚强,在女仆咖啡厅温柔!

  动画16话ED中美咲变换了发型(其实是漫画第41话,美咲和拓海情感明了化后,两人的约会上美咲的发型,也有吹肥皂泡)。

  碓冰拓海(うすい たくみ)Usui Takumi

  CV:冈本信彦

  
拓海!超级美男![2]

年龄:17岁

  班级:2-2

  出生日:4月27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86cm 

  体重:忘记了(拓海自我介绍说的)

  特技:超强学习力 运动全能 精通料理 听力超强(几乎全能)

  喜欢的人:鲇泽美咲

  喜欢的事情、物件:观察

  家人:哥哥 (漫画50话末尾出现,美咲认为是碓氷但后来由于两人气质不同,美咲很容易就认出来了) 爸爸(目前为止)

  性格:冷静,孤僻,腹黑,温柔、细心(对美咲)

  昵称:变态宇宙人、跟踪狂(出自美咲之口)喜欢女仆的重度宅男(跟对自己表白的女孩子自称)

  弱点:有近视(漫画第24话,TV11集结尾有戴眼镜,TV19集结尾,美咲到拓海家时也有戴眼镜),平时应该是带隐形眼镜

  美咲隔壁班的男生,也是考试成绩的对手,长得很帅气,精明能干,受到许多女生欢迎。漫画和动画前期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女生向拓海表白,但均被无视或者拒绝。

  擅长英语、国际象棋,过去练过少林寺拳术,料理也很专业,考试前即使不复习也得第一、二名的成绩,是在能力方面几乎找不到缺点的完美男人,观察力也很出色。

  性格轻浮,不会向别人表露真心。一直对美咲当女仆的秘密感兴趣,所以就很纠缠她,成为Maid latte的常客,曾经为Maid latte当过临时厨师,多次保护、帮助美咲,却常被美咲称作“变态、外星人、笨蛋”。家庭情况复杂,独自住在富豪高级公寓,在自家专门戴眼镜。曾对美咲说自己占有欲很强。

  母亲是英日混血,父亲是日本人。是四分之一混血儿(见漫画46话)。

  剧透:母亲是英国名门世家的小姐,性格奔放,结婚生子后来到日本旅游,和一位日本人生下碓冰(氷)拓海,被英国老家的人知道后,让其与拓海父亲断绝关系,而让拓海被其母亲的哥哥领养。之后拓海一直接受隐蔽式的教育,不让碓冰去学校,直到高中。其实碓冰一直是很孤独、寂寞的。因为拓海的爷爷是英国人,祖母是日本人,母亲是1/2英国人,父亲是日本人,所以他是1/4混血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