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与世隔绝。

很像把自己放在一个没有人再在的地方、
那里没有人、
没有吵闹
没有闲言闲语
没有第三者
没有多余的人
没有色彩
没有所有关于你的东西..
这座城堡在哪里 ?
我希望自己可以住在一间房间,
并站在角落头、虽然漆黑。可是我还是看到安静、没有烦恼。

我已经长大,
该学会如何争取。
我在等奇迹 ?
可是那个奇迹会因我发生吗 ??

ah ying 讲 我们不可能 我们不配
我明白 我了解
我也是觉得
你给的敷衍可以少一点吗 ?
我的感受你了解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