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因为我我在用心爱你。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和你发脾气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因为你和别人在一起而吃醋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关心你的一举一动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即使是你的错,我也会抛下自尊去向你道歉哄你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多陪陪我,像你说的我的时间都是你的,那么你的也一样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像你的朋友打听你的情况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习惯于去找寻你,无论是在哪裡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因为咱们之间不顺心的一点小事去和你计较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的手机会24小时为你开着,怕你有事找不到我,更多的是希望你能主动给我发条短信,说句我想你了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喜欢你的任何优点与缺点,即使有缺点在我心中也是好的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希望努力的不只是我而已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每次和你发脾气,一看见你快哭的样子,我都会心软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担心我们之间会有一天分开,于是整天瞎想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只要你受一点伤,我都会心疼得要命,即使自己笨的什么都做不了,也会陪在你身边,让你知道你还有我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许多心里话我才会一直憋在心里,说出去怕你笑话怕你生气更怕你没反应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会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想到自己都累了,还不罢休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对我主动一点,多在乎在乎我,多为我想想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不敢对你太好,怕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开始变得不主动了,但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不想让任何一个人干涉我们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我想和你每天都在一起,就算没一分每一秒在一起,我也不会腻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才会因为你让自己的眼泪变得如此不值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