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我们不是恋人、但你对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喜欢你,却不会在一起 。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我每天上线第一个找的就是你。

你知道么,我保存了好多,关于你。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那首歌,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你不知道,好多 ……

我总会突然想,打个电话,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这样的人一旦分开,

就连朋友 ,

都不是!这就是人生。


你不懂,我一天看你的资料多少次。

你不懂,看到你一换近況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当你每次和异性聊得有说有笑,我会吃醋。

你不懂,上网跟你聊天,都会很开心期盼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不懂,当我一上线看到你不在线的时候是一阵失落。

你不懂,当别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的时候,我就只说了句“我喜欢”。

你不懂,每天寂寞上线了,就只为等你的出现。

你不懂,因为你一句不可能,我付出多少。

你不懂,因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你不懂,在我生病时多需要你的问候。

你不懂,在我遇到困难时,我多想与你诉说,多想你也在我身边。

你不懂,我多么羡慕旁人一对一对的情侣。没有你,我不习惯。

你不懂,我有多么需要你在身边。你不懂不懂,什么都不懂。



多的事,你不知道的事……

// MIKO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