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你 都 不 知 道 。

今天、二月十四、情人节。

很高兴我可以参与晚上TC Party ! <3
我反复暗爽、希望你能去TC、我希望能见你一面。
就算一面也很开心。

我又想你了,拨打你的号码、可是却没有勇气听。
最后还是关了。我错过了这次机会 :'(
我线给你的信息,总是很迟才回信。
无所谓。我早已习惯。 <3

当我还没有进入神经状态时,
我和朋友坐在海边,
海风轻轻拍打在我的脸上、听这海浪的声音。
无意间会想起你。突然觉得世界好像停止在这一秒里。
所有脚步都放慢。这个世界只有我和你 <3 :)

时间还是会过,我忘记了自己连晚餐都忘了吃。
我必须等你。下一秒 下一秒 下一秒
我会等。 :)

我和我的猪朋狗友拿SPARY 喷来喷去,很高兴。
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一直会想起你。
知道游戏要到结尾,男主角终于出现了 :)
我的全身都是被人喷到的SPARY。
我最丑的丑态让你看到了,我根本不敢正视你。
一直想找借口挽留,为了在见你一面。

我看到你身边那两个女孩子都很美,我根本没得比。
我没有自信、又怎能得到你 ??
看见你吸烟,心里有点暗痛 ><

SMS --
怡: 想不到你吸烟的咯。
X:反正都没人在乎
突然挑不起眼泪的玩弄。
心里一直大喊!:笨蛋!我很在乎!
没办法,我在心里喊、可是你还是没有听到!

笨蛋、就算他/她们在怎样不在乎你、我都是永远最在乎你的人。!

我知道我不够完美。可是从今天起、我会做最完美的我!

// MIKO.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