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7 - 2 - 2O11 = =

我是不会忘记今天的`
zzZZ - -

10 am - 懒洋洋的爬起身 TTv
11 am - su ching 来我的家等 sue yee 的到来 ;DD
11:30 am - JY 来了 `我们被逼骗他的妈妈讲他去补习老师家 !!! 吓死了 TTv
12:30 pm - 去ECM 和 shishi, su ching , ah sean , ah ying , JY , sue yee , wei man , jia man , joeyee ... -3-
1 pm : 去 book ticket 9 张 'I AM NUMBER 4' 的戏票 <3
1:30 - 我们去 欢喜地 吃东西 , 他奶奶的 !! 贵到阿 !!! charge 我们将多钱 ! TT

SKIPPPPPP --------

3:10 pm - 开场咯 ! 看戏咯 ! 带埋 JY 的男朋友 lut zhong 一起进 !! TTv
\\\\ 在戏院里`明明戏不错看的、自从收到你的讯息``我什么也没有mood 了`
你说你要离开 KTN , 到 KL 生活``
我在戏院里``不想看戏`我拿出耳机`开了一首 ' 我还想他-林俊杰' <3
每次我一听到这首歌都会哭 TTv
很高兴`在戏院里哭`没有人会发现 TTv

SKIPPP ----------

5 pm - 无端端弹出一个 JY 的妈妈 !!!!!! ;@ 他揭穿了谎言 !! 跑进来ECM抓JY !!!!! ;o
JY 吓倒跑去天台躲`` 他妈妈一个一个问我们`还说什么要报警 - - LOL = =
6 pm - 顶不顺咯 !! 我爸爸将早来载我 !!!! TTv yorrr !!!
6:30 pm - 我在回家的路上`sue yee 打给我 ! 说 XXX 要跳楼 !!! 吓倒我啊 !!! sue yee 被吓倒哭到很够力 ! 本来 XX 差点跌下去的 !! 幸好sue yee 抓这 !!!!!!! ;O
然后 XXX回家一定很够力的 =3=""

很厉害咯 ~~ 搞到要跳楼 ~~ - -

ECM 差一点点搞出首盅 跳楼案件 - - R.I.P. = = zzZZ

ZHA LAN DOU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