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寂寞体验者。 #

在云顶的第二天。
我发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我看见,
你发现我喜欢你。
然后拒绝我。
讲啥一大堆的话来拒绝我。
我就连睡觉也在心疼。

那时在EC 见了你一面,
你在我的心里很可爱,寂寞带有搞笑。
不知不觉我 ## 你。
很不好意思,没有得到你的批准。

虽然你没有在我面前提起‘她’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里还有她。

我很讨厌你回信很慢,
我每次傻傻看电话 -
在等你的回信
我怕我睡了回不了你的信
就把电话放在枕头旁。

你曾经说你是寂寞体验者。
我觉得只要有我在,这个名称不属于你
我不会保证这个名称不属于我,

我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可爱
很温柔 很可爱 很好听
喜欢你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我寂寞时候有你陪我’
这句话我 S.A.V.E. 起来,
每天起身成为我必看的讯息。
我知道你不知道。
我也没有打算要你知道,
我只要你知道我很在乎你,
就以满足。


我没有一天不想你。
听到你对她的撒娇,可笑的是我没资格计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