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爱我的朋友!! ^^





25 JULAI is Wong Ka Ying's B-Day~

We Go To Ms.Garden Celebrate `
~~~~~~~~~~~~~~~~~~~~~~~~~~~~~~~~~~~~~~~~~~~~~~~~~~~~~~~~~


12:30 - Wong Ka Ying 载我和 JIA MAN 去Ms.Garden =]


YUKO TAN

SUE YEE

WEI MAN

JING YAN
JIA MAN

JOEY
XUE HUI
SAMANTHA
And Many......


JIA MAN 傻了~
别人生日礼物他竟然送吉他给Ka Ying ><""
我们去到那边第一件事就是吃东西~^^
没吃早餐的我好饿~=[
然后我拿面来吃~ xP
吃完很多人都玩水~

我,JIA MAN, WEI MAN, JING YAN 没有得玩~;(
因为没有带到游泳衣~ =[
羡慕YUKO , SUE YEE , XUE HUI 他们可以玩水~=[
我没有管37-21 xDD
穿這牛仔短裤跳下去~(幸好有带两件衣服和裤子)xDD

玩一下就没玩了~闷~
死YUKO 一直喷水给我~!!
还弄我跌倒!!鱼皮!T^T
我,JIA MAN ,SUE YEE , WEI MAN 狂自拍~hahahaha~xPP

然后我的惠宜也在MS。GARDEN~^^
(我们冷战了三四个月了)=[
最终和好~^^ 对不起~ 我不会在犯错了~=]


然后2:30我,JIA MAN, WEI MAN , SUE YEE 坐TAKSI 去 ECM ~
只要八块罢了~xDD
JIA MAN 请~xDD
去到那边我们老规矩~去Song Box ^^
一个钟头RM 28~又是JIA MAN请~ xDD
唱完了我们就走走下~
然后去一楼的(欢喜地)吃东西~ ^^
我们叫了薯条,多士 , 两杯ICE LOMON TEA ,一碟炒饭`~
一杯ICE LOMON TEA 两个人share ^^
一碟炒饭四个人share ^^
一个多士没有人要吃!(难吃到...)
吃吃下无端端看到我哥哥还有嘉良~吓倒我~
没有管了~又边吃边拍照~xDD
吃完了~SUE YEE,WEI MAN 要回了~
留剩我和JIA MAN罢了~=[
多一个钟...
我们又坐TAKSI 去 Kuantan Parade~ ^^
没有TAKSI ~ 问了很多架他们讲没载去Kuantan Parade 的~
又一直下雨!!!我淋了最少五分钟的雨阿!!!
然后...
终于有一架可以载我们的~T^T
去到Kuantan Parade 就开始头痛了~
然后就找家欣去打电脑~
去CC~
然后凯明也到了~
跟我们走走下他又跑掉了!
衰仔包!!找朋友!!
然后去YAM CHA~吃马来炒饭!
难吃!太辣了!生气!!=="
我们一直在谈天!搞笑!xDDD
haizz~家欣回了又剩下我们两个人罢了~=[
等到八点半林宥嘉终于来了!
看下看下就没有看下去了~
因为我头痛脚酸~T^T
直到十点我们两条粉肠又坐TAKSI 回家~><"
這次我要出RM 10 了~=[
haizz~
第一次出到这样夜~^^
最够力的是...JIA MAN 带百多块来~
回家时剩下几块钱罢了~
哈哈哈~
最终~我生病了~haiz~T^T
请假两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