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我很乱~!

我喜欢你吗?
其实,
我放下你了的!
可是为什么偏偏现在你又要对我怎么好~
你不喜欢我!
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对我真么好!
你可以放手吗?
我的心很痛!

你已经不喜欢你的猪了!
我很想拥有你!
我当初放手不是因为我恨你!
而是因为...

如果我成全了你!我祝福了你!不是因为我看清!
而是因为我爱你!


想哭,是因为害怕寂寞没有你的陪伴....
想哭,是因为我害怕孤单没有你的关心....
想哭,是因为我害怕离别了会想起你....
想哭,是因为我害怕思念你的样子.....
想哭,是因为你的冷漠,使我哭泣....


离开你...我并没有更开心...更自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