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考试` ><"

藕恨考试~!!
讨厌!
I Hate Examm!!
I More Hate Mine Sejarah!
Alamakk!
I Want Pengsan Jorr ~!! =[
做莫藕滴学校每个月都考一次试!
我讨厌!=(
不公平!不公平!
可是丫~考试我可以一直睡觉觉~
xDD
我的 Styleee :D
今天有考我最讨厌的Sejarah!
我一看到那个考卷就乱乱圈!
藕丫!
一题都不会!(可怜=[ )
Haizz~ =[
Thnn...
到PJ料~=]
I Loveee: ~!!!
我会耶!!! =]
可是... 最后两题~...
他竟然跟我出今年世界杯的东西!
扎到几百下!
没有想到!
老师也是世杯的粉丝捏~xDD
Woh0o~ xDD
同道中人~
怪不得学校无端端弄一架ASTRO 啦~
老师一定是躲这看世杯!xDD
- MIKO - ^^
____ THE END 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