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现代的人!...=="

今天放学...
坐巴士回家
巴士死鬼多人啊! ><"
我就和我的好朋友
舒仪和 wei man
一起坐^^
那个巴士的人只有我们SMK TA 的学生和 XXX小学的学生~

我前面坐这一个男子六年级的
不懂做什么...
和后面的那帮同样也是六年级的同学吵架~
后面那帮男同学有个叫 郭丰玮 的SOHAI ~!
以为自己是大哥大~!
走过去“蓝影”!
几个人打一个男孩子!

看到我的火都起完!
多少岁哦!
学人家这样!
影衰我们华人阿!
下个星期五再给我看到那几个扑街打人!
我一定走上前根他要她妈妈的电话号码的!
不介意的话我会上前帮忙打他的咯!
还要跟我吵架!
弄我朋友!
没有中我吊过阿!
要打来啦!
矮我一个头的!
我怕他有牙阿!


这个就是我们华人阿?!
读什么书哦!
扫垃圾啦!
他读的小学还是我的母校阿!!!
不要影衰我们咯!
回家等消息啦!

看到都把鬼火!!!~!@#$%^&*()

没有脑的小学生!扑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