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看戏去嘟~^^

-(人生喜剧)-
放学咯~
回到家姐姐跟我讲~妹妹要看戏麽?
哈哈~高兴到我!!要要要!
快快吃饭~
吃完了...进厕所带LANDS
失水准~!我带了十分钟阿!
=="


到了ECM~ 依照例子!
买两个马铃薯泥!我的最爱!
没有一个都不可以!
xDD

进场看戏嘟~=]
开头笑死我啊!
全场的人要笑死了!!

然后看完了戏~
姐姐讲~妹~今天煎羊扒咯~
我们就去买咯~
看到熟人 tiamm~ xDD

哈哈~高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