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wakaka xD

LALALA ~
at hospital ya~ ^^
Because my sister Jasmine ~
中了蚊镇~
haha~
其实我也有中的~
只是我的好才不用进院罢了~xDD

姐姐怕怕~
去医院陪她咯`~
反正有电脑-有冷气---------
爽!没有人在我们的耳朵飞来飞去!

从下午就一直玩电脑玩到晚上~
最惨的代价就是要帮忙我姐姐冲凉!
因为她要吊水~T^T
我受罪T……T

哈哈哈!
晚上时肚子饿了~
医院有营养餐我们不要吃~

叫姐姐的男朋友打包~
哈哈哈哈哈`~
哪里有人打包~
羊扒-意大利面-pizza 在医院吃的~
炸到><"

隔壁床的马来人也不差嘛~
打包麦当劳来吃!
阿哈哈哈哈阿!

这是我住过最好笑的一间医院!!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