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OMG , 生日快乐某人 :') 哈哈哈 , 生日礼物够吊吧 ? XD 光是用报纸报都有好多好多"保护层" 开到你很dulan ! XD 哈哈哈 , 白痴勒 , 我送你奶油狮铺满 :X 因为以前你告诉过我,你要存钱买车 :X 然后又看到是狮子我才买的,因为我是狮子座的女生, 看到奶油狮,我看你怎么忘记 :D 上面还写着我的名字 :') 你为我取的米克虫 :') 笨蛋,谢谢你的麦当当, 我说过数千次想放弃,但你这么一笑。我命都不要 :( 你很斯文勒 :D 我就算用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想对你说的话 :') 我就是喜欢你、给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 诗诗、你说的对,我 不可能放弃到的 , 我真的很傻在付出,就让我继续傻下去吧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