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 zzZ
一放假就要离开关丹 ! 不错!当散心 ;'(
我这次的考试尽力了 . 希望可以拿出点像样的 ~

咳,心情不好是不是连身体也变差 ?
突然好想有一个人的关心 .
每个晚上都重复看手机 .
看会不会响起 , 看曾经熟悉的号码会不会在出现 .
但是每次都没能等到就望着电话睡着了 .
甚至望了很久的天花板 想着一样的事情 .
泪腺突然变好低 . 没管了 , 听歌纾解。
我在想你有没有一刻是会想到我的呢 ?? :):)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眼中无意间会出现你的样子 ..zzZ
0805 希望你会记得 .



喂 CLY . 你连你自己都不要给自己机会 . 所以我们更加不会给了 .
这就是你给我们的证明 ?? 我坚信你会改 . 结果 ? 还是失望 .
我念在我们以前是知己所以不什么跟你开战 .
你说你要找老姐跟我们谈 ? 做错事情找别人 ?
我相信 , 如果真的要找的话 . 我张美怡可能输你吗 ?? :D
还有 , 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DIAM 7 . 不要加盐加醋 DDLY .

就算这次我不及格也没关系 . 我尽力了 .
况且我不会和不光明的人来比 . 还没公布你就已经成为loser .



你们要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