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sorry for disturbing .

  

我很期待我生日那天勒 :) 
我也在期待 一个人 一个事 . 
你说过你会陪我过生日的 .
但是, 如今的你应该也忘了吧 ?

我很讨厌五月 . 发生很多事情 .
第182 天 , 我终于放弃你了 .
我也不会在烦你了 .
你知道多么伤吗 ? 我反省了一天 . 也哭了很久 .
我以为我能放下 . 但只要一想到 .
一秒内鼻酸泪奔 .

其实有时很多东西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
昨天终于开门见山把我的所有心事说给妈妈还有三姐 .
但是妈妈很像没有感觉=.= 还是三姐最好 ^^

你知道我很努力在改变吗 ? 
我要变瘦变高变白变美 . 8月5号我生日当天 ,
我希望你有参与 . 我要你知道我的改变。

因为这一次老娘不敢在爱了 .
我很努力读书 . 发现我很努力很努力 去忘掉你 .

我知道我不完美 , 我最想要的复仇就是要你后悔 .
everything will be ok . 
i promise i will forget you . and stop disturbing u .
I'M JUST A STRANGER . 

你不会知道你有多么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到喜欢的人去喜欢别人 .

我也会成全你的话 .
没有人会为了谁留步 , 更没有人会为了留步的人回头 .

等我忘记那些感觉 . 我们重新认识做回朋友吧 ! :') BY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