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想寄到你的心里。

我可不可以不要在梦到?

你可不可以不要成为我梦中的常客?
你走了 可不可以不要回来?

我会放弃 会忘记。
忘记的不是回忆。而是那种感觉。 :)

其实我根本没变,我没喜欢过别人。
承认的话会让你比较安心就没关系 :)
我不想用失去换来你的珍惜。

其实你真的没必要告诉我真相!
你可不可以承认你真的恋爱了?
我就真的死心!
为什么在我最辛苦的时候 告诉我真相 为什么不能隐瞒我

那刻我多么希望你嘴里说的人是我。我的心跳无意间飙升210
虽然不是我。但我希望你真的能和他表白。我真的好想知道她是谁



我不能以 失去你 这三个字来形容。我没得到凭什么说失去。:)
我们各自幸福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