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 是最幸福的事 .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 是最幸福的事 .
当过你的天使 . 是最幸福的事 .

这些 , 已经足够我记住一辈子 .

就是喜欢 , 我才把心中那个特别位置留给你那么久了 .
你不领情算了 . 不稀罕 ,
不过就是先喜欢上罢了
所以就被你卑微,被你渺小,被你輕視,
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

我一次又一次的跟朋友说我要放弃你。
现实的我真的可以吗?!有能力吗?舍得吗?
朋友、不要每次问我又做什么 ..
我真的想放弃、但不能 .
其实真的很喜欢。
但是、一厢情愿?将的喜欢 我不想要 不奢求,

黑色情人节 ? 哇 ..
原来我们一个月没见了。
我很想念你陪我过的白色情人节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 怎么样? 就回不到过去 , 算了吧 ,

想告诉你 ,
有三种爱,
第一 , 我喜欢你 , 然后以为你不喜欢 . 所以放弃了 .
第二 , 我喜欢你 , 你不喜欢我 . 所以放弃了 .
第三 , 我喜欢你 , 你喜欢我 . 但是还是分了 .

到后来 , 没有一个人能放弃 ,
现在我正处于 第一 还是 第二 的状态 ?
唯一我不能完全放弃的原因

对不起自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