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我不联系你 你真的就不联系我吗 ?

今天有没有又长大了一点点 ?
头脑好晕好晕。因为喝了一瓶酒 zzZ 忍着,写完这个部落格。
好久没哭了。?
昨晚发的梦,好特别。但怎么没感觉?
全部属于我和你的。躺在一起看照片。
很多很多。有开心的。有心酸的,
怎么起来时候毫无感觉?
是不是我对你也没有感觉?
还是麻木了?

今天已经是我们不懂第几天没有联络。

突然好想你。
我记得我人生中第二次喝醉时候是你一直陪我到天亮的。
那天是我不能忘记的一天。你告诉我的每一句话,每一句忠告。
我们第一天见面。我第二次喝醉大哭。你还问我很多很多东西,
其实我清清楚楚记住了。但也许你已经忘了。

我想再次找回那感觉。
拼命灌醉自己。但你也不懂。那些感觉都不见了。你也不见了。
没人陪我诉苦。就一个人对着酒杯?

怎么就不能多一点关怀?
到底我应不应该放弃?
我还是坚持的以为你是喜欢的。别否认。
但我等待的很辛苦。

好吧。忍吧。5月1号过后得不到真正的答案才彻底放弃吧。
你的礼物。是我从未给过别人的。勇气。


这次我所有东西都失去了。尊严也没了。所有所有 ...
对不起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