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迈进。

思想成熟点吧。你不成熟让别人说你大小孩?笑话你?
成何体统?狮子座的我不能认输 :)

我在改变、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未来的他。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ok ?

我承认、的确喜欢你。但是 不代表你能爬上我的头顶
这样做完全失去了人本来的尊严。
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每一天的我都在长大。
慢慢的开始学会了“忍”
尽管你跟我吵架翻脸、抓我上台。
我都不怎么生气。
我甚至毫无感觉、
现在的我开始不在乎了。因为我把自己看的最重了、
这世界上只有自己最可靠。
成熟的第一步,忍,拿得起放得下。爱自己。

我要让以前的你们对我刮目相看。
我不在是从前那个我了。
人会改变。变好变坏在于自己。
我对未来的我、未来的梦想、真的开始迫不及待了。


米可虫、今天你又长大了一点点、成熟了一点点 :'D
累积而成的经验、我就真正长大了。脱胎换骨。ohyeah <3



# DON'T GIVE UP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