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yerr ! open school ! ;(

hepee , 我不喜欢开学 !
这次我还是保留在同一班 , 我只是和li ying , sue yee 同班 ~
他们其它的跌了 ='(

觉得好陌生 =(
我不习惯 ! 救民嘎 ! T^T
咳 , 顺其自然咯 ~ =(

最近和 sean 他们很搞笑 =D
我不想升上初中二 =(
我老了 . =<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因为那第三者的介入 ! XO







对不起 , 我已经忘记了 .
我爱得自由 , 走得也潇洒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