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 某 某 人 //

很抱歉 , 我不了解我做错了什么。
因为你的个人的意念,坚持到现在的田地。

不过是伤害多过甜。
既然觉得勉强,不如现在来个了结。

我知道你会留意我的部落格,
不必等太久,我也是会觉得你的等待不会很长久,

清楚了在你心里的评语。
明白了你所要的一切。

已经尽量隐瞒我所有的不安,
今天开始,那个习惯不会再继续习惯下去了。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也不会是你想要的那种人
性格,脾气,语气 ...
我的一个月很漫长,
没有人可以等待。
对不起,我不适合你 ~


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