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你都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在等一个人的心态。
你都不知道,重复又重复的翻阅你的 面子书的感受。
你都不知道,你在快活而我在这傻傻的等。
你都不知道,一个人孤单的凄惨。
你都不知道,我多么用心的去回复你每一句对话。

// 这些你都不知道。

该做的都做了,该说的都说了。
不想再猜测你爱不爱我了。
我的心好累,该如何面对 ?
没有了你陪,我不能够入睡。



对你而言,我们全部都只是那过眼云烟。
--------------
你的世界,我从不了解!




: // Miko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