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你不明白。

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话负责任,
你说的话当然也要。

你不了解在你说那话时我的心情是什么,
每说的每句我都清清楚楚,
不必经过特别的翻译。

''不说你当我是玩具!''
看到这句话,
我沉默了二十分钟。
再也为不到自己找到任何一句借口。
也不知道事情的来因。

很好 !!
我根本没有资格开口说话,
也不想再去说一大堆解释的话题,
沉默不语是最好的结果,
那句话多么的刻骨铭心。


到现在,我还是会继续坚持我的 不希望 ,
---- 不可能 。



朋友不都比情人好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