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默默,两个字

生气因为在乎,在乎因为喜欢,喜欢因为爱 !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这不让眼泪流 ! ='(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
但是做人已经怎么累,假惺惺得像要逃 !

明明喜欢,可是不敢说。
明明想要,可是不敢要。
明明想哭,可是把泪水强忍。
明明爱你,可是却在强词夺理。
明明很在乎你,可是却假装视若无睹。
明明想告诉你心里感受,可是却怕拒绝。

如果忍不住我会深呼吸,
我一个人翻过山,越过海,只为了得到你对我好过!
讨厌你在我面前提别个人!
讨厌你在我的面前把我的缺点一一数清!
讨厌你不顾我感受!
讨厌你那无所谓的一脸臭样!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会继续默默继续你的不知道!! <3

by : MIK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