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我拼了命去守候这份友谊 , 但万万没想到竟然那么脆不可击。
这么一击。碎的不是情,而是我的

朋友是我自己选择的家人。
今天的结局 我已经一早想到了。
但却没想到那么快实现。

虽然样子很不在乎。但是心里已经流血入住。
我根本不知道 到底要生气 要伤心 还是什么的 .
很多时候流泪能胜过千言万语。

我的生日愿望 就是能和家人 朋友 每年都陪我度过。
但是 ....
今年愿望应该不实现吧?
就算生日再多朋友 再好玩 在开心 ...
少了几个 就是 少了几个 .
虽然不起眼  但却很铭心刻骨,
我已经完完全全没有想过生日的兴奋 .

我心一直以为 ... 这会不会是你们给的惊喜 .??
是 还是 不是?可能 还是 不可能 ??


家人 和 朋友 .. 永远是我的致命伤 ,, 永远 . 永远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