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谁会明白我泪后的小情绪 ?

为什么 ? 为什么那么难过 ?
大家都说我是开心果,喜欢大笑,喜欢废话,喜欢逗人笑。
但是我也是人,我能笑的没心没肺,我也能哭的撕心裂肺 .
真的 , 你们不了解我键盘上的泪。每一句话都是心情 ...

我的好朋友 我能问你一个事情吗 ? ;

在无聊时候 , 你会不会第一个想起我 ?? 我会 .
送礼时候 , 你会不会第一个想起我 ?? 我会 .
伤心时候可以不要男友肩膀而需要我的吗 ?? 我会 .
你会不会喜新厌旧 ?? 我不会。


那个人 ,
你能不能对你的男朋友一样 , 也那么关心我 . 并且在乎我 .
我不是你的谁 , 就凭一句好朋友我必定死心塌地 . 很傻 ...
其实  狮子座的在乎  不是你们那么容易看到的 .
我真的把你们当做很重要的人 , 为什么我不能相同对待呢 ???

想问你 , 
你会不会难过 . 当我们发生争执 ?
你会不会流泪 ? 
伤心 ? 或者想提前道歉 ?

以前的张美怡真的不是将的 .
竟然都反面了 , 没有必要继续沟通了。

而久而久之的我 , 没想到那么在乎。
我也会说对不起。不是我认错,而是我觉得友谊比任何的面子更重要。

我厌倦了 这种哀伤 .
夜晚一个人发愁流的泪 .
我也是人 , 会爱会痛会哀会伤会流泪 .

我一直不敢大哭 ,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能真正明白我眼泪的人 . 
我以为我很坚强 , 自从认识你们以后 , 自大的张美怡也懂泪 .
一个心就那么大 , 爱伤就伤吧 ?
没有肩膀哭的多不舒服多不坚强 . 我宁愿忍 , 我不哭 , 就那么几滴 .
一滴一滴一滴 累计 . 一公升的眼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