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生日愿望 .

其实我要的愿望 不是谁都能帮我实现的。

--  我希望 我能现场观看 YIRUMA 的钢琴演奏会。
--  我希望 我能现场观看big bang 演唱会。
-- 我希望 我能亲自为自己打造一个生日蛋糕。
-- 我希望 我的另一半能陪我一起 观看TITANIC . 借我两个小时的肩膀。
-- 我希望 我能有那么一个人 , 亲自弹奏我最爱的钢琴歌曲 - River Flows In You :')
-- 我希望 我将来能以自己的实力 完成自己多年梦想,开一间属于我的蛋糕店。
-- 我希望 我能找回一个我失散了7 年多的好朋友  想问她近来如何。
-- 我希望 我能看一趟心理医生  拜托我内心里最痛苦的童年阴影。
-- 我希望 我的家人  很健康 很和气 很开心 不受伤害 的一直陪我走下去。
-- 我希望 我的朋友 心里可以一直有我。一刻也不能忘记我。我哭累了。
-- 我希望 我将来 会用一辈子的桃花运 换一个最真的人。
-- 我希望 我可以摆脱矮个子,谁也不想的。
-- 我希望 我能改掉坏脾气 , 脾气一出不可收拾。连我自己也怕到会哭 ,
-- 我希望我的愿望一直都会实现。
-- 我希望 上天不要老是给我一个空的愿望  我真的会期待很久很久。


我奢望 一个简单 的生日。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只要有一群让我值得骄傲的 亲情 感情 友情 一直陪伴我。
其他的 我别无所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