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普通星期日0805


HappyBirthdayToMySelf . 0805 . :')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 还是一个普通星期日 ??

首先,我很感谢我的死党们
( thp , shin xian , suching , peiwen , kaying ) 谢谢你们为了我的生日筹备了两个星期。
为了要完成我的心愿而做那么多。谢谢 真的非常谢谢。
跟你们玩到很开心,能暂时忘记烦恼。
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你们我的日子变黑白。
我爱你们。

但 始终我不能骗自己,我很想哭 很想很想
已经模糊到看不到
我真的很宁愿今天不要是我的生日。
好失败哦

去年的今天 , 你们会等到半夜12点正正 讯息我说声生日快乐。
昨天半夜 好多人讯息我啊。:')
非常遗憾的是一封都没有你。
我坚持不睡,一直坚持到闭上眼睛。
直到白天还是一封讯息都没有。
尽管是我自己主动讯息你们。
为什么要在生日给我这种"惊喜"
是不是要我带这个遗憾再过365 天后的今天?

我用尽全力都学不会恨 学不会不在乎 更学不会忘记

你的生日 因为男朋友没有来 所以你哭了。
但是我生日 因为你们没有来 没有一声生日快乐 所以我哭了 ?

这天 我比谁都不开心
告诉我  这个世界上谁没有眼泪 ? 谁不会懦弱 ?? 因为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真正学会不在乎这些事情 , 那天一定是我两脚升直的日子。

特别给这个普通星期日 0805 , 我永生不会忘记 这种感觉 这种失落。因为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