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人格分裂着 .

明明很开心的大笑 .
突然脑袋一闪 , 整个样子变得严肃。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忘不了你。

今天和suching 去 old town 喝茶 逛逛看衣服 .
又去到你做工那边 .
我没有发现你 , 只是一转眼 . 觉得有一个人看这我 .
望回头 . 亲眼着你退后 .

suching 告诉我 . 从一开始 . 你都会偷偷望着我 .
但是我根本没有望过你 .
望回头就代表我输了.
这些日子的付出都是假的 ,
拼命忍着眼泪不敢望 :')
多么勉强的笑 :D

这些日子我投降了啊 . 过得很怕 ,
电话都很安静 . 四周都很安静 .
多么想要一个人真心的来陪下我 关心我 .
在这样下去 . 人格分裂 . 很快忧郁症 .

这种 ... 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世界都很安静 ...



现在怎么连笑容都背叛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