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01:41 ❤ 我长将大第一次看到人生 .
那一幕你永远忘不了 .

一粒 . 就仅仅看到一粒流星 .
你也会觉得非常满足 !
让我卸下了那么久得愿望 ❤

其实嗄 ! 流星没有你们讲得那么快啦 /.\
之前都吓到我 ! 来不及许愿 ! zzZ
没有好吗 ! 赶紧许愿发现它都还在 ! :')

我的愿望真的很简单 . 但我不会说 :X

现在开始觉得、天空真的好漂亮 .
星星闪闪的 . 很像钻石 :3

多希望、陪我看流星的人是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