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我只是个平凡人,我也有我的小情绪。

不开心啊 !
怎么我的生日过得那么白痴 !!
我现在想到都觉得没脸啊 !!

我想要的!就是带蛋糕来学校吹 ! 多么热闹 !!
但今年 , 没有人那么做 ..
我还清清楚楚记得 !! 我生日的耻辱 !
我生日时在学校 .. 整天都是强颜欢笑 !!!
真的那么值得庆祝吗 ???

我的生日我开VIP ROOM 不是问题.. 但为什么要主人家买蛋糕 ?!
为什么我生日 蛋糕还是我买的呢 ??
我不是再计较 . 我觉得这个根本不是我生日 !!
多么可笑 !!!

为什么我的生日一点都不快乐 ..
我放在心里很久了 ..

明年的生日可不可以让我来点惊喜 ?

纳闷 !! 纳闷 !! 生日 ?!


看到他们连生日都那么幸福、我羡慕妒忌 !


---------------------

我的生日只想来个 one piece海贼王 的蛋糕 ❤ 多么帅气 ..
过了算了 ... 反正没人了解这种痛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