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泪的苦 . :') ❤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就连接近你的影子我也微笑着。

现在的我当你只是朋友。不能够被占有。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已经很足够。

你永远看不到我的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就不算错过、

想念你时 我在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的面前我坚持不哭。
曾经我真的很相信幸福。
这一刻 怎么我会躲在房里一个人哭 ?

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沉默无声
谁能想象我怎么爱那么深
想假装你是路人!想再一次把你变陌生!
但我爱过你、我承认。



我以为快乐会永久、不变的陪着我 !!! :'(

p/s . 如果你碰到他、记得替我问候他 . 告诉他我过得很美好 ❤ 真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