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这一刻开始、你不会是最重要的。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却被别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这句话我领悟了。
我没有那么卑微~
这世界只有你一个罢了吗?
其他的统统死了吗 ?

我会慢慢放下你。

--------------------------

今天跟liying 去看。梦游。
我去了我们那时见面的noodle station .
坐了同样的位置。
熟悉的地点。
熟悉的你和我。
如今我们要变成陌生了啊 :')

你会过的很好的、❤
祝你幸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