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无知 ! 无耻 !

walao . 我这个14岁小妹妹都忍不住啊。
你们知道你们很幼稚嘛。
社会不复杂 ! 复杂的是人 ! ♥
需不需要人家讲错一句话就骂几天哦。你博红啊 ??
又不是讲诅咒别人全家上下、就要吊到别人的wall 满满。
真的很好笑咯。你将骂知不知道别人当笑话。

WALAO.一个两个看到热门话题就这里吊下 那边吊下
过了一下嘛不是什么事都没有
现在那个男女都有错咯

不要看别人靓女就帮别人咯。
很7 sohai 的懂吗。
我看到你们要博红的样子都好笑。
很想3姑6婆
男女都将
sienz 没有哦

你妈的
这不关我事 我都他妈的看不顺眼
检讨啦你们!

博红很像恨不得吊将 . F 你们啦 o0o !

-----------------------------------------------------------

星期3 11 月 6 号
-----------
去suching 家 和 liying , sin sean .
2点半将。走路去old town 喝茶。
经过一个草场。
看到两个很7sohai 的小弟弟。
真正忙着“遛狗”

很勤劳的拿绳子放在够的脖子大大力摇丢 !!!
他妈的 !!! 你们脑残啊 ?!
你当狗死得啊?!!
它才小小只!
你们这些小弟弟哪条害根不对路 !!!

我看到很7不顺眼啊。
直接就大大声吊到你们不像样,
你还敢跟我顶嘴!
你信不信我跑上前跟你死过!

你们不要养狗就不要养!!
请不要虐待!
你们家教将好啊!畜生都不放过!

请停止你们这种愚昧的行为· !! o0o
将喜欢跟狗吊颈你们自己回家慢慢吊啦!
死sohai !!! o0o

P/S*由于事件太残暴。语气也不过如此。
小孩勿看。看了也只是你要看。不关我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