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一公升的眼泪。

呵呵,感谢。
从11点哭道4点。
狂哭了5个小时。然后失眠,只能睡一个小时然后去读书。❤

早上起来 模糊模糊 但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你
就不小心哭着去读书。

在学校当然也没有停过啊 :3
1611 ❤ 我记得这一天。
这是我的报应。

我答应你的要求。
你尽管放长双眼看 ! ❤

我想放弃、但只能空口说瞎话。不可能 !
半年了。对不起、让我继续伪装下去 ! :')

朋友告诉我,如果这是陷阱。请别硬着头皮撑过去!
但、我想说。、
不管是不是陷阱。我都已经打算撑过去。
我不舍得没有你的日子。
所以还是见步行步吧。对不起你 ❤

1611 ❤ 怎么我能这么勇敢。
这陷阱,我已经越踩越深了!
我没有想过回头。
但是我知道结局。
我不管、我掘强。继续爱下去。

0 评论: